神基推出全新 10 寸 ZX10扩展其全强固型 Android 平板电脑产品系列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2-01-11 EG

2022年 1月 12日北京讯-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ZX10 全强固型平板电脑,这是一款搭载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多功能新型 10 寸装置。ZX10为公共安全、公共事业、能源、交通运输和物流、制造、汽车和国防等产业的用户,在选择最适合其营运需要的强固型 Android 装置时,除了 Getac ZX70 全强固型 7 寸平板电脑外,提供更多选项。

强大的高效作业

ZX10 搭载 Android 11 操作系统、Qualcomm Snapdragon 660 操作平台以及 Adreno 512 GPU,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在各类现场作业中实现高效率的工作流程。可热插拔的双电池能保障全天操作,而具备雨天和手套模式的 LumiBond 阳光下可读触控式屏幕(亮度可高达800 nits)有助于在严峻天气条件下保持生产力。ZX10 还可选配高达 6GB的内存容量和 128GB 储存容量,帮助客户应对未来产业需求。

出色的远距沟通

绝佳的 1600像素后镜头和800万像素前镜头组合提供超高品质的照相/录影拍摄功能,而双麦克风可过滤嘈杂的背景噪音以提高影音品质。其他功能特色包括 Wi-Fi 802.11 ac、蓝牙(v5.0)、专用GPS,即使在偏远地域也能实现快速传输资料和定位。

强固可靠引领业界

与所有 Getac 产品一样,ZX10拥有全机身强固设计,通过MIL-STD-810H 军规认证和 IP66 认证。可承受高达 1.8米摔落、冲击、雨水、震动、灰尘和液体溢出,并可在操作温度 -29°C 至 63°C(-20°F 至 145°F)的宽温环境中稳定使用,却仅有 17.9 厘米的厚度,重量仅1040克,为现场作业提供绝佳便携性和行动力。

产业应用场景

ZX10 旨在满足使用 Android 设备的专业人士,包含公共安全、公用事业、能源、运输和物流、制造、汽车和国防等领域。作为 Getac Select 解决方案的一环,它提供各类产业特定配置,结合了不同的功能、配件和软件程序,可帮助客户快速应对日常挑战。以下是一些使用情境:

紧急医疗救护人员撷取资料和存取电子病历(ePCR)

紧急医疗救护人员通常处在高压力的场景之下,需要即时存取电子病历(electronic patient health records;ePCR),以提供适当的护理和药物治疗。ZX10 的强大连接功能让他们能够快速读取这些资料,而可选配的条码、RFID 和智慧卡读卡机有助于验证 ID、检查操作程序,并确保患者的隐私得到严密保护。

为现场公共事业工程师提供全强固及操作不中断的可靠度

在进行 GIS 制图等户外工作时,公共事业工程师需要仰赖可以在严峻天气条件下操作的装置。此外,在无法使用充电设备的偏远地区工作,延长的电池续航力便极为重要。ZX10 的全强固型设计、标配 GPS、具有雨天和手套触控的多功能 LumiBond 屏幕以及可热插拔的双电池设计,让现场工程师得以安心工作。

能源业工作人员的远程通讯和资产维护

能源工作人员必须定期现场检查和维护资产,但通常需要专家的远程支援才能让工作更有效率。ZX10 的行动连线能力、绝佳的 1600万像素后镜头和800万像素前镜头以及专用 GPS, 让工作者可以与远程团队即时互动,快速分享资料,随时完成任务。

提高仓储运作效率

仓库员工和堆高机操作员需要在多个不同的环境之间提取和移动货物,不论从内部低温控制区域,到曝露在天气和自然环境中的外部堆场。ZX10 轻薄便利而强固的设计和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可以在这些环境之间流畅转换,而无需担心损坏或中断。此外,可选配的条码读取器、RFID 读卡机和多种可自订按钮,可以在几秒钟内快速轻鬆地识别及处理物品。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世希表示:“随著 Android 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产业用户正在寻找坚固耐用的 Android 解决方案,以享受它所提供的多功能性,即使在恶劣或严峻的环境中工作也是如此。ZX10 正是这样的产品,其扩展了我们 Android 系统解决方案阵容,帮助客户将营运效率最佳化,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

上市时间

ZX10 将于 3 月上市。

关于神基科技及苏州神基电通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强固型计算机在中国地区销售暨服务企业。所销售的Getac强固型计算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目前神基电通在北京、上海,以及苏州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Getac强固型计算机的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中国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军方、武警、公安、政府、电力、石油、林业、和交通运输等多行业单位的重要项目采用。

神基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2002年在台湾证卷交易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神基3005)。2021年10月正式转型为为投资控股公司,并由神基科技更名为神基投控。神基投控主要经营范畴包含Getac国际强固型电脑品牌、机电与能源解决方案、塑胶射出机构解决方案、汽车轻金属压铸零组件,以及航太金属扣件产品。公司发展方向朝向开发更多利于永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效率与竞争力。

新闻联络人∣Media Contact

方周∣James Fang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市场部∣Marketing Department, Getac

Tel: +86 138-1714-7088  james.fang@getac.com.cn

www.getac.com.cn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