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共克时艰,城联优品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驰援英德

分享到:
本网站 • 2022-06-27 EG

日前,广东英德市遭遇特大暴雨侵袭,多个城市、村镇深受洪水之灾,“英德洪水”话题刷屏。受灾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灾后恢复重建问题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也引起了城联优品的牵挂。

为助力英德地区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6月 25日,城联优品向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英德市英城街道岩前村委员会捐赠了共计10万元的爱心物资一批,包括食品、药品等,纾解受灾地区燃眉之急,给当地受灾群众的生活多增加一份物资保障。城联优品韩董事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合影——

——在英德市英城街道岩前村委员会合影——

在捐赠仪式上,韩董事长表示,洪灾过后恢复重建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城联优品能够在灾难面前为受灾群众尽一点绵薄之力,这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英德地区的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受灾家园早日重建!

英德市老干部代表、公益慈善、环保大使朱先生

为城联优品韩董事长颁授牌匾

英德市英城镇岩前村委会张书记

为城联优品韩董事长颁授牌匾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爱心传递,承前启后。城联优品不论何时都将努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刻理解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承担社会责任的内在关系和底层逻辑,把企业发展同公益事业紧密结合是城联优品长期执行的服务宗旨与战略方针。

截至目前,城联优品在公益事业上的费用支出已超50多万元,公益范围涉及支持山区教育、助力社区及地方疫情防控、养老院关爱老人、英德洪灾驰援物资捐赠等,由此也受到了广大云商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支持。

城联优品始终践行着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承担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通过一个个落到实处的公益行动,持之以恒地为有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贡献力量,做好社会先锋榜样,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参与到公益中来,共同架起希望的桥梁,筑起爱的堡垒,使温情暖人心,让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践行公益事业,城联优品继续在路上……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