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联优品向英德捐赠抗洪救灾爱心物资

分享到:
本网站 • 2022-06-27 EG

近日,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广东省英德市出现山洪、道路塌方、农田受侵、城市内涝等灾害,24个镇(街)不同程度受灾,多地道路积水,车辆、房屋被淹,并有多名群众被困,危急的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城联优品一直密切关注着英德的情况,在接到英德市发布的向社会求助抗洪救灾物资以筑家园的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后,城联优品第一时间响应,做出了对英德市进行抗洪救灾爱心物资捐赠的通知,韩董事长带头做好捐赠工作。

在与英德市红十字会沟通了解到目前最紧缺的物资就是医疗和食品后,城联优品依靠自身供应链优势,紧急采购水、食品、医疗物资等10万元爱心物资,在6月25日下午将物资火速送往英德市灾区,并且公司韩董事长亲自出席捐赠仪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风雨同舟的高尚情怀,同时也表示城联优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心与温暖,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的担当作为。

城联优品自创立以来,一直注重公益事业,常年积极参与救灾抗疫、关爱老人、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在今年三月,城联优品为广宁县捐赠价值30万元的教学物资,4月为白云区龙街政务服务中心捐赠价值数万的防疫急救物资和生活物资,5月城联优品韩董事长亲自带领平台云商走进佛山市南海区文华颐养公寓(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并为该养老院及养老院居住的老人捐赠10万元物资,并在5月中旬,在接到四川邻水县向社会求助医疗防疫物资以控疫情的公告后捐赠价值超10万的抗疫物资。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同心同德,共克洪灾”!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城联身在广东,与英德比邻而居,在这一灾情面前,城联优品将与英德一同奋战,永远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核心文化内核,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关键时刻“站起来”,重要时刻“顶上去”,在灾情紧急的情况下,尽快帮助群众撤离险境,开展紧急救援工作,以及灾后重建英德,担当作为,携手作战,奉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