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月圆时刻 听雅克德罗月相大秒针腕表夜话中秋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0-09-28 EG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国古代文豪采撷月的浪漫气质,将中秋佳节望月思乡的情怀蕴于不朽文学诗篇之中,为人千古传颂。作为时间艺术的创造者,雅克德罗则从神秘月球的阴晴圆缺中获取无尽灵感,以历久弥新的时计揭示周而复始、轮回往复的时间哲思。在中秋佳节之际,品牌推出全新力作炭灰色月相大秒针腕表,通过艺术之美传达时光流转讯号,以一轮腕间圆月祝颂阖家团圆,共享温情时刻。

image.png

当地球和月球的中心变至同一直线,在呈现幻美的圆月奇观同时,再次引发人们对月的无尽向往。或许雅克德罗的钟表匠人,最懂得月相的盈亏之美。他们不仅致力于精准再现月相变幻,还以独到的艺术视角将关于月的一切美好想象搬至大秒针腕表之上。

雅克德罗大秒针福禄表盘以简约造型和典雅线条令人过目难忘,品牌延续这一诞生于18世纪的古老设计,将月亮的盈亏变幻现于表盘之上,打造大秒针月相腕表。在呈现浓郁色泽和珍贵矿物纹理的表盘映衬下,六颗以白金打造的七芒星脱颖而现,与雅克德罗双星标志巧妙呼应。以手工打造的白金“月球”被众星环绕,其表面高低起伏的自然形态栩栩如生。随着时光流逝,雍容优雅的秒针滴答游走在“月球”之上,徐徐展开一幅浩瀚寰宇图卷。

雅克德罗月相大秒针腕表皆配备“天文”月相功能,搭载品牌特别研制的“135装置”。传统机芯所配备的月相驱动装置使用的齿轮为59齿,每2年7个月零20天就会出现1天误差,而雅克德罗月相所配备的齿轮具备135齿,每122年零46天才需进行一次调校。不但更为精准,且更为接近实际月相周期:即29天12小时44分2.8秒。

image.png

品牌全新月相大秒针新作呈现独一无二的炭灰色,这一色调为该系列腕表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整体体验。细腻的喷砂表盘均匀而平整,其高级质感和神秘气韵与月相显示相映生辉。腕表配备高品质手工镶边鳄鱼皮表带,佩戴时可以感受到如胶质般柔和而顺滑的触感。表壳采用蓝宝石水晶底盖,令机芯的日内瓦波纹润饰及阳光射线纹饰摆陀一览无余。此全新月相大秒针糅合高级制表工艺和艺术美感,为即将到来的中秋更添一抹浓郁节日气氛。

image.png

为了烘托月相的朦胧美感,雅克德罗别出心裁地发挥其在矿石美学上的艺术造诣。拥有“金色河流”美誉的砂金石因含有银色内含物而散发璀璨光芒,宛若星光熠熠的浩瀚夜空。雅克德罗以该矿石打造砂金石大秒针腕表,仿佛将一轮明月置于繁星闪烁的银河之中。白金“月球”与品牌标志性的两个七芒星标志遥相呼应,动情演绎“双星伴月”的绮丽景象。

image.png

当瑞士蛇纹石的自然纹理邂逅变幻无穷的玄妙月相,同样产生了绝妙的艺术化学反应。瑞士蛇纹石产自瑞士马特洪峰倾斜陡峭的崖壁,因其外观神似蛇鳞而得名。这种岩石非常易碎,经过雅克德罗工匠大师日复一日地研发琢磨,终于将此矿石完美切割并制成表盘。著名的马特洪峰巍峨宏伟,亦赋予蛇纹石月相大秒针腕表传奇色彩,将月相美感提升至全新艺术高度。

image.png

无限接近实际月相周期,赋有艺术气质的美学设计,再加以矿石材质营造的梦幻氛围,令雅克德罗月相大秒针腕表将星体运行与光阴荏苒的奥秘演绎得淋漓尽致,完美呈现中国人心中的月之美感与情怀。时值中秋佳节,腕间“月球”亦将在月光下完全显露迷人身影,与钟表爱好者共度幸福团圆之夜。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