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盼盼食品向菲律宾捐赠130万只口罩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0-04-03 EG

4月2日,盼盼食品集团向菲律宾捐赠的130万只口罩从泉州国际机场通过专用飞机运往菲律宾达沃市。

 

口罩装车运往泉州国际机场

目前菲律宾的疫情形势严峻,当地医疗资源紧缺,防护用品不足。盼盼食品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累计向湖北武汉等地110多个定点医院捐赠超过2000万物资,这次又向菲律宾达沃市捐赠100万只口罩,通过中国驻达沃总领事馆向菲律宾华人华侨捐赠30万只口罩,支援菲律宾抗击疫情。

1.jpg

一箱箱印着用菲律宾官方语言和汉语分别写着"晋江与达沃山川异域 姊妹同心"的口罩表达了盼盼食品对友好邻邦菲律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以及对该国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祝福。

 

"晋江与达沃,山川异域 姊妹同心"

中菲两国隔海相望、往来密切,达沃市作为菲律宾第三大城市,2018年11月与福建省晋江市正式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晋江人也是目前在达沃最大的华人华侨群体。达沃市市长萨拉、副市长塞巴斯蒂安,曾先后到访晋江市和盼盼食品集团,他们认为晋江市经济实力强、发展快,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达沃市学习,赞赏盼盼食品集团"我们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我们的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的经营理念,对盼盼食品的优良品质和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盼盼食品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和努力。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