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松控股集团旗下“只争朝夕”民宿在红色圣地井冈山隆重开业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3-04-25 EG

恒松情系爱心行

圣地井冈写传奇

4月13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携手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行了——"恒松"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暨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旗下"只争朝夕"民宿开业庆典大型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恒松集团将爱心行活动进行到底的强烈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示其优秀文化内涵,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乡村振兴,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国家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宋树友,国家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执行主任王中华,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秘书长贺扬,开国中将李治将军爱女李安华,香港联合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大中华区总裁孙焕青,以及井冈山市、龙市镇、东上乡等领导亲临现场,领导们的到来,受到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赵长兴,西藏军区某部原政委、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裁罗能,井冈山市只争朝夕民宿有限公司董事长明紫宜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四月的井冈山,春风拂面,阳光明媚,早上9时31分,100名受捐赠小学生校服整洁、精神饱满依次入场,恒松集团300名公司各级职员列队入座,"恒松"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暨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旗下"只争朝夕"民宿开业庆典活动在一片热闹欢腾与幸福祥和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整个会场掌声雷动,整个流程精彩纷呈。

本次庆典活动由井冈山市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王子雄、主持人张甜联袂主持,两位主持人衣着亮丽、光彩照人、语言流畅、优雅大方。他(她)们用专业嫁接友谊的桥梁,用真情演绎佛(山)冈(井冈山)的故事,用激情点燃红色的火种,用爱心传递温暖的关怀!

庆典活动伊始,锣鼓喧天、醒狮献瑞,祥龙纳福 .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致欢迎辞,他说:"衷心地感谢各级领导和嘉宾的关怀、光临本次盛会,就在去年初,在我国疫情最严峻的时候,我来到了井冈山,很荣幸地见到了龙江辉镇长和许恒新书记、龙镇长向我提出了荷花乡这几栋建筑物的计划和设想,我没有征求家人和团队的意见,直接拍板确定了这项投资,把这几栋建筑物改造成为只争朝夕民宿。第二天又到东上乡和龙旺海书记确定东上乡千亩油茶园的种植投资计划。

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致欢迎辞

(左)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和(右)西藏军区某部原政委、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裁罗能上台接受祝贺。

我更希望,在我们发展实体经济之余,更应该关注井冈山的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因此我决定,以公司和我个人的名义捐资助教现金22万元。

(左)西藏军区某部原政委、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裁罗能向(右)井冈山龙市镇镇长龙江辉递交捐资助教现金支票。

龙市镇小学和荷花小学100名学生上台接受关爱金

更为欣喜的是,截止到今天,‘丰厚公社’知识产权原始份额的价值在短短的四个月内稳步上扬。今天我们的队伍里更是来了一批由律师、会计师、审计师团队组成的香港同胞,我们将聘请他们成为我们公司的顾问,专门负责我们在香港主板或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工作,因此,我今天宣布,我们在主板上市的工作正式开始了,比我原计划提早了三年。谢谢大家!".

随后、国家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热烈祝贺恒松集团旗下‘只争朝夕’民宿顺利开业,从江教授的讲话中感受到恒松集团的企业文化、对公益事业的态度、对发展农旅项目的决心和远大的抱负、对"品牌强国"的深度理解以及如何打造农业品牌、保护民族品牌有着特有的见解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同时,就国家对全国农业发展的方针、对农业企业的政策支持和要求、如何响应国家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号召向与会嘉宾等人进行阐述和普及,现场掌声雷动。

国家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讲话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执行主任王中华也发表了讲话,他说:"最美人间四月天,百花盛开春满园。在这个美好的时节,我们关心下一代爱心行首次来到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举行爱心行公益活动,这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关工委、教育部等12部委联合开展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的具体要求,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下一代工作中来。

我们这次爱心行走进井冈山,情系革命老区,举行关心下一代献爱心公益活动,是适逢广东恒松控股集团"只争朝夕"开业庆典之际,由恒松集团独家捐赠的爱心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广东恒松关心下一代的真情善举,本次爱心行活动也得到了井冈山市、龙市镇等有关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执行主任王中华讲话

井冈山龙市镇镇长龙江辉发表对本次庆典大会的讲话:"我谨代表龙市镇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爱、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以及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教育体育界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井冈山因"红"而名,因"绿"而秀,厚重的红色文化和秀美的绿色生态,催生了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能。近年来,井冈山围绕加快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富民产业,先后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并成功入选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今天,在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之际,2023年"井冈赏杜鹃,启航新征程"第十四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前夕,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携手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远道而来,为井冈山教育事业捐赠20万元,对井冈山龙市镇100名孩子发放关爱金,送上组委会、基金会和恒松集团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在此,我再一次对组委会、基金会、广东恒松控股集团和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和朋友,表示感谢。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基础教育资金投入,持续做好青少年教育引导,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并充分利用井冈山丰富的红色文化开展感恩教育,让每一个井冈学子不辜负组委会、基金会、恒松集团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立志自强,勤奋学习,放飞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向上".

井冈山龙市镇镇长龙江辉发表讲话

(左)龙市镇人大主席李明文向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特别助理黄建宇(右)赠送锦旗

庆典大会进行到最关键的环节、领导和嘉宾一起上台为"只争朝夕"民宿剪彩和揭牌,标志着只争朝夕民宿在半年的装修准备期后正式对外营业,为荷花乡大庙村带来些许繁荣。

领导和嘉宾为"只争朝夕"民宿剪彩

揭牌仪式

右二:原国家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宋树友

右一:井冈山龙市镇镇长龙江辉

左一:井冈山东上乡党委副书记贺煜

左二: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

左:各级领导和嘉宾和小朋友们合影             右:小朋友表演手舞《感恩的心》

"糍粑越打越黏,生活越来越甜",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月2日在江西省井冈山市神山村考察时,来到左秀发家门口的空坪,看到村民正在打糍粑,饶有兴致地参与进来,和村民李宗吾一起打糍粑。

本次庆典大会,邀请到李宗吾老人,带着打糍粑的工具来到会场,和与会嘉宾一起打糍粑并品尝糍粑的美味。

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富生和国家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一起打糍粑

本次盛会,得到了井冈山市文化馆、井冈山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派出地方专业文艺团队阵容,与集团公司团队同台,为只争朝夕民宿的开业庆典做文艺汇演,十几位国家部委领导及嘉宾、井冈山市地方各级党政领导、300多名公司职员与当地村民还举办了篝火联欢,丰富多彩的文艺联欢晚会,一片欢歌一片祥和,处处呈现出盛世繁华、和谐幸福的景象,为庆典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恒松控股集团全体高管合影留念

伟大的时刻见证非凡的壮举,改革的新路谱写创造的新篇!恒松控股集团顺时代发展潮流,迎改革大势而为,始终高举二十大精神的伟大旗帜,秉承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品牌强国之理念,走国学传播之路,奠文化强国之基,坚持以国学为本、以传统为根、以文化为魂、以品牌为尊,致力打造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家庭企业,为实现恒松人过上富足幸福的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美好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赵长兴

供图:袁依琳

集 团 简 介

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金一亿元,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教育咨询,实体投融、农旅开发、酒店民宿等领域的控股企业集团。

公司荣誉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第六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科技创新企业

2022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

2022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

2022-CCTV《重点推荐品牌》

2022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2022中国3.15诚信企业

2022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

2021中国第17届创建《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单位

2020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奖

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最具投资加盟价值品牌

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

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单位

惠州市惠城区工商联执行委员单位

惠州市博罗县工商联常务委员单位

惠州市商业交流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集团控股公司

广东恰好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69571)

广东丰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HK68398)

广东恰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源市丰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井冈山不负韶华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井冈山丰厚农旅科技有限公司

井冈山市只争朝夕民宿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招商依云国际6座9009-9010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