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氏药业亚摩利特、汤臣倍健入局,代餐奶昔赛道竞争迎来全面升级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12-03 EG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健康消费日益成为人们的共识。在众多健康产品中,代餐奶昔凭借快速、便捷、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等特点,迅速占领了减肥、健身人士的“餐桌”,成为代餐的不二之选。“零食当饭吃”亦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权威调查显示,2022年,中国轻食代餐市场会达到1200亿人民币。

随着赛道的持续火热,各路资本纷纷加速布局,想要在窗口期占领“桥头堡”的位置,其中更是不乏汤臣倍健、娃哈哈、朱氏药业等各路巨头。在众多巨头之中,朱氏药业虽然是以跨界者、挑战者的姿态出现,在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和销量方面却有着不俗的表现,令市场刮目相看。

朱氏药业传统优势项目集中于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凭借着20年积累的研发与生产优势,在近几年迎来集中爆发期,风头一时无两,亚摩利特则是其健康食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官网信息显示,亚摩利特除代餐奶昔之外,还推出了防弹咖啡、糖分阻断剂、白芸豆压片糖果、燕窝酸蛋白肽等众多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精准聚焦健身、减肥人群,完成了精准切入。

在营销方面,朱氏药业采取新人、新货、新场的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依托遍布全国的子公司和营销体系,迅速完成了全国性布局,打出了一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突击战”。值得一提的是,朱氏药业于上半年发布的“新新宇宙”计划如今已初见成效,截至发稿时,其直播间数款产品销售量已破万。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