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苏宁金融“合伙人” 邀好友体验任性贷有“金喜”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1-04-13 EG

闲暇之余,怎样才能赚得更多"外快"?还在烦恼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来加持?机会来了,教你搞个无门槛"副业",只需要成为苏宁金融的"合伙人",邀请好友开通任性贷,每成功拉新1位好友,就可得15元奖励和好友借款金额的1%佣金。

即日起,苏宁金融APP用户,可通过一键"签约认证",成为合伙人。从个人主页"我的"进入"推荐有礼"页面,点击"去邀请——好友使用任性贷赚15元佣金",将小程序码或二维码分享海报发送给好友。目前,支持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QQ好友、新浪微博。

具体来看,作为苏宁金融"合伙人",您成功邀请1名新人好友开通任性贷,获得借款额度,可得15元奖励金。如果您的好友没有通过审核,您也可获得最高10元奖励金,绝对不"白忙活".

您成功"拉新"的好友,在1年内(365天)多次借款,您可以可获得多次借款佣金奖励,每次为借款金额的1%,简直太"诱人"了。举个栗子,拉新10名好友各完成5笔借款,笔均10000元,那么您总共可得5150元,心动了吧?

如果想邀请"老用户"来体验任性贷呢?当然也可以,但是提醒下,要是"已经开通任性贷但从未借款"的用户哦。好友通过点击您的邀请,与您建立绑定关系,一年内多次借款,您也可以获得佣金。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任性贷满足个人用户在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需求,最高30万额度,最高享30天借款免息,一键申请,可提现至银行卡,到账超快的。同时,任性贷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样化权益,推出的福利活动,陆续送出了支付红包、苏宁Super会员、家乐福&苏宁小店随时会员季卡,等等。

登录苏宁金融APP,加入"合伙人"计划,除了任性贷,还有任性付、宁互宝、免费领疫苗险、基金理财等相关任务,等你来解锁。一部手机,轻轻点几下,呼朋唤友,就可以"赚钱"啦,难道不"香"吗。当然,这些也都是实实在在的好产品,有福利大家一起分享,共同体验美好品质生活,追求永不止步。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