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国庆将至 | 辽宁卫华钜惠大放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0-09-25 EG

说到国内热销的消毒品牌,就不得不说对国内消毒防疫影响重大的品牌---辽宁卫华!

辽宁卫华医药有限公司,深耕生产高质量医用级别的消杀产品二十年,新冠疫情期间,辽宁卫华入选国家部委协调支持的第一批防疫物资保障企业。

如今成为国内著名消毒品牌的它,已经正式入驻淘宝,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的购买渠道!

喜迎中秋 同迎国庆

今年的中秋节和十一国庆节同一天到来,卫华产品钜惠大放价

进店有“礼”使用细则:当次消费可使用一张现金券抵扣,面额10元,所有现金券不可叠加使用!

购买任意一款淘宝亿佳康小栈的卫华产品(赠送10元的现金券1张)

辽宁卫华拥有引导和培养消费者绿色健康生活的观念,年产量120吨的产能,在辽宁、吉林、山西、苏州、上海、杭州、成都、深圳等地拥有超过10家线上线下销售办事处。

卫华氯己定系列产品,充分利用复配配方,真正的做到了低醇高效,碘伏系列产品采用德国进口的矿物碘配合先进的聚维酮碘络合技术,实现了低刺激、无着色、高效杀菌的新产品,而且承诺绝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伤害的化学物质,完全从客户的使用角度着想,并根据高起点的医院感染科防控指导要求,贴心为医院、学校、家庭打造,安全、健康、无毒的绿色消毒产品。

一个值得放心购买的国内消毒除菌品牌,至少需要:

a、卫生生产许可认证;

b、行业最权威知名认证机构检测;

c、GB国标标准化质量体系认证;

d、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

有以上四个认证,方可以信赖。卫华产品拥有以上全部认证。

团圆十月,喜迎华夏中秋“家”节,辽宁卫华医药将这双份祝福送上,愿国庆家庆与您同庆,佳节佳时与您共享,月饼同食,月色共赏,佳节同乐,国庆同庆,祝福多送,祝您天天快乐!

辽宁卫华医药有限公司祝您双节同乐!!!!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