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达 引领工程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0-03-27 EG

随着国家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工程橡胶产品以及公路铁路桥梁交通配套构件产品市场需求日趋旺盛,工程橡胶行业也呈现井喷式突进。作为我国驰名的桥梁构件生产企业,中交路达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助力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国工程橡胶产业实施品牌化转型升级、引领工程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图片1.jpg

四川中交路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板式橡胶支座分为普通板式橡胶支座和四氟乙烯滑板式橡胶支座,具有构造简单、加工方便、用钢量少、成本低廉、安装方便、工作性能可靠等优势,而且中交路达所生产的板式橡胶支座几乎不需要经常性的养护,具备优异的承载性能,超高的耐腐蚀性能、超强的耐久性能,甚至可以改善桥梁的整体抗震性能,减少了不少的桥梁养护工作量,因此,中交路达的桥梁板式橡胶支座深受施工单位的好评。

图片1.jpg

但是,中交路达并没有满足于自己的成绩,而是在运用新材料、新技术上下功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不仅加强对外合作,强强联合,与中交一公院、西南交通大学、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省部级科研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借力发展,倾力打造性能更为优异的桥梁构件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产品认证证书。这让中交路达的产品附加值明显增加,行业龙头地位日益稳固。

目前,中交路达所生产的桥梁构件占据了全国市场比较大的份额。中交路达也被评为国家AAA级重点推广单位,重合同守信用示范单位、质量信誉品牌企业。中交路达在自己做大做强的同时,也有效引导并推动了工程橡胶产业全行业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推动了我国工程橡胶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在我国桥梁建设的画卷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