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 Longchamp「珑骧」同行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1-09-24 EG

国庆小长假悄然将至,秋高气爽正是出行好时节。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精选秋季新品包袋,为十一出行提供更多时尚穿搭选择。

Le Pliage® Cuir,色彩成就C位

在小长假中择个明媚闲适的日子,与家人相伴,到江滨湖畔或城市一隅野餐。一只色彩鲜艳的Le Pliage® Cuir系列迷你饺子包,让你立刻成为照片中的焦点。迷你包身小巧精致,采用了美蒂斯小羊皮材质,提供柔软细腻的触感。更有2021全新色选,无论是热情浪漫的唇红色、深邃大气的暮光蓝还是简约优雅的深灰色,都能为野餐增添一抹法式氛围。

Le Pliage® Green,旅行好搭档

2021年7月全新推出的Le Pliage® Green系列包袋,如云朵般轻盈轻便,让携带无拘无束,为出行减负。包袋虽轻巧,容积却不容小觑,可将出行装备轻松收纳进包袋,且任意折叠无折痕,是旅游出行的最佳拍档。同时,包袋首次创新使用了再生尼龙面料,传递了Longchamp一直积极响应环保、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

Le Pliage® Poudreuse,软萌毛茸新款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滑雪、滑冰等热门冰雪项目成为热点话题,难得的十一长假,提前去感受雪山冰川,同样是不错的出行选择。搭配2021年秋冬新款—Le Pliage Poudreuse,怎样凹造型都时髦不费力。毛绒包身是由带毛皮一体效果的层压聚酯帆布打造,触感柔软舒适,配以鳄鱼纹小牛皮饰边与编织宽版肩带,既能带来一丝暖意,又能尽情散发活泼灵动的女性魅力。

Roseau,尽显文艺知性范

Roseau系列包袋因其加宽手柄延伸的设计酷似比格犬的两只大耳朵被昵称为比格包,搭配寓意“节节高升”的经典竹节扣。比格包由极具质感的粒面大牛皮塑造,简约低调中透露出典雅的气质,深受都市女性喜爱。精致的Roseau比格包,搭配2021年秋冬新色——自然色与深灰色,兼具端庄大气与温柔婉约的型格,展现了女性知性美,让你不论是漫步秋日街头,还是徜徉博物馆,都尽显文艺知性范。

Roseau Chaîne,装点精致聚会

十一假期,约上好久未见的三俩闺蜜,享用精致的下午茶,分享生活趣事。Roseau Chaîne链条斜挎包,包身由极具质感、细腻优雅的小牛皮塑造,搭配树脂竹节扣与链条,散发迷人的七零年代气息,传承品牌法式美学。奶油绿链条搭配象牙白包身,尽显女性纯真温柔气质;奶白色链条搭配唇红色包身,浪漫与热情巧妙结合;琥珀色链条搭配自然色包身,典雅中彰显一抹俏皮,装点闺蜜间的精致聚会,更好展现都市女性百变鲜活的个性。

百变配饰,加分出游造型

除包袋外,Longchamp丰富多样的配饰,也能点缀法式风情,为你的十一出行造型加分。LGP印花渔夫帽,帆布印花自带法式复古格调,同时以提花梭织帆布漆皮饰边,更能随时随意切换潮酷与优雅。Longchamp墨镜系列,大镜片设计不挑脸型,玳瑁色边框低调耐看、时尚百搭。镜架上的金属Longchamp奔马标志,于细节中闪耀优雅的光芒。有它相伴,尽情享受户外骄阳。

国庆小长假将至,解锁时尚穿搭、探索秋游乐趣,即刻登录Longchamp线上精品店,打造百变出行!

关于 LONGCHAMP

1948 年,Jean Cassegrain 建立 Longchamp 品牌,让世人看到了他对于法式优雅气质的独特理解,重新定义了现代奢华的理念。品牌创立之初专门制作皮套烟斗,发展至今已推出男女包袋、配饰和箱包,以及女式成衣、鞋履和眼镜。Longchamp 保留了独立家族管理的传统,至今仍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如今,在艺术总监 Sophie Delafontaine 的带领下,Longchamp

在秉承传统工艺与技法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奢华、创新与活力。但始终不变的是所有工坊依然使用 “ Made by Longchamp ”(Longchamp制造)印记,以此作为品质保证。Longchamp 在全球共经营 300 多家门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