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美肌养成:专业护肤品牌美蒂菲MEDIPEEL邀你美丽同行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0-02-10 EG

来自韩国Skinidea公司的美蒂菲MEDIPEEL,是一个致力于“治愈失去生命的疲惫肌肤”的肌肤管理品牌,通过其医药性特征将皮肤的管理健康化、自然化。自2007年起,Skinidea公司将其在美容院面向客户1对1护理中获得的经验作为基础,以看得见的肌肤变化为有力依据,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的护肤产品及更深层次的护肤知识。

美蒂菲玫瑰软膜:感受来自玫瑰的神奇“膜法”

作为美蒂菲的明星产品,玫瑰软膜赋予肌肤营养、保湿双重护理功效,以强大的补水力及健康化、科学化的护肤体验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甄选玫瑰精华,丰富营养直达皮肤

美蒂菲玫瑰软膜甄选3重玫瑰精华,富含维他命A,维他命C,可使“疲惫”的肌肤快速恢复活力,打造健康年轻的肌肤;萃取于多种植物精萃的精华原液,为肌肤集中补充营养,强韧肌肤屏障的同时更使肌肤保持长效水润。

紧密无缝 全面贴合肌肤

玫瑰软膜突破一般面膜的界限,软膜凝胶的特别质地可以紧密贴合肌肤纹理,舒缓肌肤的同时,集中添加保湿成分,解决肌肤干燥问题,强韧肌肤屏障,素颜也能拥有水光肌。同时,能够使用30次的超高性价比1KG装软膜,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美容院线品质的肌肤护理。

此外,美蒂菲针对不同肌肤类型,为她们精心研制出 “专属软膜方案”:

美蒂菲24k黄金安瓶:恢复肌肤紧致 弹力年轻状态

每天接受来自空气的污染,电脑辐射,化妆品残留堵塞毛孔,产生干燥,松弛,暗黄等各种问题。美蒂菲24k黄金安瓶通过纯度99.9%的黄金成分给肌肤注入活力,提高皮肤的净化力度;用五种植物提取物,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分保护网,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补水的同时锁住肌肤深层的水分;胶原肽、鱼子酱等成分,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与活力,减少肌肤老化,呵护肌肤屏障,增强肌肤弹力,打造光滑细嫩的健康肤质,配合美容穴位按摩使用,深层补水的同时也能塑造光滑水润肌肤。

在院线护理专家及专业化妆品研究员的共同努力下,美蒂菲24k黄金安瓶通过了专业机构的肌肤测试,已成为韩国黄金肌底液的领先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连续2年荣获品牌大赏。

积累数十年研究经验,探索皮肤管理的“肌密”,美蒂菲用坚守和执着,在日复一日的沉淀中成就了此刻更加坚定自信的自己。全进口的产品,亦有卫生许可证,让女性在护肤时用得安心。2020年,美蒂菲将继续辛勤耕耘,只为守护时光流转下的不变初心,带万千女性共同开创更多美丽传奇。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