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创历史!新专辑卖出1.5亿,方文山直播揭秘“最伟大作品”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7-18 EG

最近的网络热搜都被周杰伦包揽了,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销售额突破1.5亿,是中国内地首张销售额破亿的数字专辑!周杰伦又一次创造了历史。

其中由方文山作词的新歌《红颜如霜》,芦苇花开岁已寒 若霜又降路遥漫长

墙外是谁在吟唱 凤求凰……

这首歌以梨园名曲《凤求凰》为灵感,融入R&B、京剧唱腔的又极具古风画面感的中国风新感受,成为当下华流音乐中国风又一经典曲目。《红颜如霜》发布后,"方文山把最好的词给了红颜如霜"立即登上热搜第一名。方周组合YYDS,不愧为华流音乐最佳搭档。

7月15日晚19点,方文山携音乐创作鬼才黄俊郎亮相抖音直播间,从艺术、音乐、诗歌、中国风等多重角度,分享什么是《最伟大的作品》。两位老师对于艺术创作的分享,可以看出周杰伦整个音乐制作团队,对于音乐与艺术多纬融合以创造华流就是顶流的华流元宇宙的决心和野心。其中华流元宇宙超级音雄四圣兽"白虎"隆重亮相,二次元感满满的"白虎"让粉丝们直呼又萌又酷!

据悉,华流元宇宙的庞克猫史汀"华猫"、四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将发行成数字藏品与实体潮玩、版画等多形式进行虚实融合地发售。可喜的是,华猫与白虎将上架至上链购数字藏品平台进行销售,与上链购平台IP小Y,开启精彩的元宇宙之旅。为此,方文山老师还为上链购平台附上与周杰伦×方文山联名款庞克猫史汀"青仔"亲笔签名照。上链购也为粉丝贴心送上周杰伦防疫口罩,可入上链购粉丝群抽奖获取。

上链购数藏平台,国内领先的资产数字化应用的平台。与其他数字藏品平台不同的是,它兼具数字商品与数字藏品两种资产形态的平台,数字商品可溯源交易,让货权流通更便捷;数字藏品是文化艺术所属权的唯一认证凭证,深受年轻人喜爱,更好地传播品牌文化价值。上链购利用区块链技术将两者深度结合,极具领先性地以虚实融合的方式赋能实体企业融入元宇宙数字经济。

上链购诞生于2018年,合作过许多品牌案例,荣获诸多荣誉。2018年中秋节与杭州百年老字号"知味观"联合推出区块链月饼;2019年为阳澄湖大闸蟹数字化,同年荣获"2019中国优秀区块链解决方案"和"2019年典型网络可信服务应用案例"称号;2020年上链购荣获《区块链行业应用技术案例》一等奖;2021年底与西湖区西湖龙井合作防伪溯源与数字化营销;2022年上链购成为由信通院发起的可信区块链数字藏品首批成员单位。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