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洗衣机真的好用吗?海信告诉你答案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22-03-25 EG

随着收入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女性在消费这件事上拥有了更高的话语权,“她力量”在消费市场凸显。女性正通过消费构建与自我、与家庭和与消费的新连接。以专用的内衣洗衣机为例,更多女性利用这类智能家电解放双手,顾家也要悦己,让她们能够享受“懒人时光”。

QQ截图20220315171623

有多少女性每天下班累到爆炸,又不得不将身上穿了一天的衣服换下来清洗。特别是内衣裤,需要跟衣物分开洗,还得用专用杀菌洗衣液,就像一件永远无法完成的KPI,每天都在消耗为数不多的耐心。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一台海信内衣洗衣机就可以解决日常洗内衣裤和远离疾病的烦恼,简直一举两得!

海信内衣洗衣机拥有1kg黄金容量,可以洗4条内裤,4件内衣或者12双袜子,搭配不锈钢柔和内筒,耐用且耐高温,易清洁,洗衣不变形且不容易滋生细菌。保温隔热措施完善,没有意外烫伤的潜在风险。而且海信洗衣机还贴心配备了筒自洁功能,避免衣物二次污染现象。

海信洗衣机科技感满满,整个洗涤过程全部智能自动化,包含了清洁、高温除菌、高温除螨、漂洗、甩干,轻松解放双手。同时护理功能满分,配备60度除螨功能及95度蒸煮杀菌功能,创新升级了UV紫外线除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确保贴身衣物的洁净卫生。

可能有人会说:手洗就两分钟的事情,何必要机洗?但海信内衣洗衣机专为贴身衣服打造,集清洗+烘干+消毒功能于一身,全自动一体真正解放双手,而且不用担心细菌滋生,会让我们更加的安心与方便。内衣洗衣机真的不是智商税,而是科技带给我们的生活便捷。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