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聚力新能源 携手创变展未来

分享到:
本网站 • 2023-05-17 EG

  (中国上海,2023年5月17日)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于德国汉诺威举办全球客户分享会,围绕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强劲势头展开深入讨论,途虎养车作为嘉宾应邀出席。随着中国电动化与智能化全面提速,德国马牌敏锐捕捉市场与消费者的驾乘需求与趋势,与途虎养车一同深挖广大车主的多元出行诉求,拥抱新能源赛道,实现从产品到服务的全链路共同创新,凭借在途虎养车平台上不断扩充的多样产品矩阵以及途虎养车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优势,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及服务品质,造就车后市场新势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517/ee37551d1a4c828905543837fe99f31b.jpg

陈敏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发表主题演讲

  抢占赛道,适配市场新需求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呈高速增长态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 2023年1月份至4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29.1万辆和222.2万辆,同比均增长42.8%,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至27%。面对如此庞大的新能源市场需求,德国马牌携手途虎养车,深入洞察新能源车用户群体对出行安全和驾乘体验的更高追求,共同打造配备ContiSilent静音科技的TechContact TC6轮胎规格,该款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秉持着“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牌承诺,德国马牌持续发力,于途虎养车平台发布搭载了德国马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TechContact TC6轮胎,进一步为中国市场提出轮胎解决方案,直击新能源车主无备胎的出行痛点,不断激发新能源市场消费潜能。而伴随一次次新规格的发布,其背后依托了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将通过产品升级,通过上下游双向共建新能源售后生态圈,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坚定决心。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517/99da77b67d9628f7c16c755b7572c0a7.jpg

 德国马牌TechContact TC6轮胎

  一直以来,德国马牌秉承徳艺制的精湛严谨标准和要求,以领先科技和卓越产品契合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多样驾乘需求。途虎养车则通过专业的标准化服务及高效的数字化能力,带来一站式的轮胎养护解决方案。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517/e7836b3418c8345e8984beea73d40cbe.jpg

德国马牌X途虎养车 共同开启双11全民养车季

  同心创变,打造市场新势能

  自2015年起,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就建立了长期良好的伙伴关系,从TechContact TC6产品线开始协同产品研发,通力打造匹配市场多样需求的轮胎产品,不断在途虎平台拓展专供产品阵容进行销售。此外,德国马牌还携手途虎养车共同打造超级车主日等多元车主活动,从用户体验入手,撬动消费者的心智。8年以来,双方持续整合各自优势,在线上线下的多个环节实现共享共建,塑造车后市场服务新标杆。

  聚焦车主群体与日益增长的个性化诉求,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持续携手并进,将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视作品牌内驱力,持续升级品牌核心竞争力,通过向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驾乘体验,兼容途虎养车的一体化服务平台优势及渠道网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革新升级。

  关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22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394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约200,000名,遍及57个国家和地区。

  自从1994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大陆集团服务于各个汽车细分市场上主要的汽车生产商。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发和生产材料、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械、工程、矿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3个生产基地、28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为17,600名,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德国马牌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自 1871 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21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约57,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18亿欧元的销售额。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印度马杜赖,以及泰国罗勇府。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