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快充站”落地青岛 轮胎科技赋能秋游新体验

分享到:
本网站 • 2021-09-13 EG

  金风碧海、红瓦白帆,青岛的秋天美不胜收,中秋即至,正是举家出游好时节。随着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电池续航能力的大幅提升,电动汽车成为许多家庭自驾游的新标配,但如何守护全家旅程安全、为家人创造舒适的旅途环境,却让很多电动车主颇为头痛。
  9月11日,德国马牌轮胎全国巡回知识课堂“小马哥快充站”落地青岛,为青岛电动车友的秋日出行带来两大独家法宝: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打造无忧旅程,尽享秋日盛景。

(“小马哥快充站”青岛站现场)


  知识课堂持续充能 电动出游重磅升级
  “小马哥快充站”青岛站特别邀请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周正和汽车工程师张宁担任知识课堂讲师,与青岛电动车友共聚于闹中取静的安纳花园,一同揭秘安全降噪轮胎黑科技,分享养车用车小贴士,为秋游持续加“电”。
  举家出游,行车安全是重中之重,在日常驾驶中,扎钉爆胎是常有之事,而电动汽车通常不配备胎,路遇扎钉该如何是好?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周正从轮胎的角度,为车友提供安全指南。搭载德国马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轮胎,在遇到不超过5毫米的异物刺破胎面时,可以实现自主密封穿孔,避免漏气爆胎风险,同时这一技术能够确保车辆保持续航,不会让一颗钉子耽误了一次难得的全家出游,为家人出行加上一道强力保险。
  对于一场完美的家庭旅行而言,除了安全之外,舒适静谧也不可或缺。电动汽车虽然少了发动机噪音,但路噪却更为明显。对此,周正老师向车友们介绍了德国马牌轮胎的降噪解决方案——ContiSilent静音技术,这一技术是将一层特制的聚氨酯泡沫隔层粘在轮胎内侧,通过高标准的发泡工艺,能够有效起到阻尼减震的作用,最高降低9分贝的车内噪音,并且无惧任何天气和路面条件,随时随地为家人带来静音享受,另外,它不会影响到电动汽车的负重、车速和续航能力,完美保障车辆的驾驶性能,提升电动出行品质。

(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周正解读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


  作为新能源车主,了解电动汽车的相关常识十分必要。汽车工程师张宁从比亚迪汉EV车主的亲身经验出发,向车友解读电车技术冷知识,分享维养暖心小贴士。

(车辆专家张宁分享电车维养小贴士)


  精彩实用的知识课堂之外,“小马哥快充站”还为车友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复古小跑车拼装游戏和趣味问答环节,车友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知识干货,还赢得了由德国马牌轮胎定制的精美礼物,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举家秋游可以更加舒适无忧。

(车友拼装复古小跑车)


  敏锐把握市场风口 谱写电动时代新篇章
  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电动车主群体迅速壮大,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电动汽车作为假日出游的代步工具,行车安全、出行品质成为新兴市场关注点。德国马牌轮胎敏锐把握行业风口,持续探索多样化传播方式,举办“小马哥快充站”,为原配以及适配德国马牌轮胎的电动车友搭建与专家沟通的桥梁,分享最新轮胎科技、电动汽车养护技巧,成就消费者每一程精彩旅程。

(“小马哥快充站”青岛站合影)


  德国马牌轮胎始终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量身定制轮胎产品,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早在数年前就已经通过原配、进口等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经受了充分的市场考验,也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10月8日,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产品线将全面上市,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小马哥快充站”全国巡回知识课堂已经走过了八个城市,与多地电动车友共话电动出行新体验。下一站“小马哥快充站”将来到华夏文明起源地之一的河南,跨界携手河南博物院,共庆品牌150周年。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高效、舒适的出行体验。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