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只需6万6的哈弗M6,化身同学聚会“吸睛王”

分享到:
中国名牌网 • 2019-11-20 EG

眼看2019年就要结束了,对于即将回家的年轻人来说,过节回家免不了走门串亲、同学聚会,作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尽管目前还没有足够的实力买房,但是买一辆经济适用的车总可以吧。

这不,Tony就来问小编我了,怎么才能买到又经济又高配又有面子的好车。今天,小编就给Tony推荐一款过节出门神器—6万6起售的哈弗M6。(下文以Tony参加同学聚会为例)

 

不落俗套,外观大气、上档次

根据Tony的自述,往年同学聚会他们总是选择在郊外的农家院,自带食材和酒水,来一场自由的同学Party。而男同学自然承担接送女同学的重任。今年Tony有了哈弗M6,外观时尚大气、造型俊朗,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整车看下来简直就是当代的“时尚先锋”,一边说着,Tony都不自觉地联想到女同学们的尖叫和称赞场面了。

 

而内饰更是诠释了“简洁、实用”的理念,不管是展翼式中控台还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最重要的哈弗M6具备超大舒适空间,4649mm×1830mm×1705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680mm的超长轴距,让哈弗M6虽然是紧凑型SUV,却拥有中型SUV的内部空间。往年只能看着别人接送女同学,今年终于可以一次和三四个女同学一起同行啦。

 

越级表现,哈弗M6配置超高级,驾乘舒适high翻天

既然要承担接送女同学的重任,光外观、空间亮眼,配置Low的话那就尴尬了不是,还好哈弗M6够给力,除了上面提到的展翼式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它还具备8英寸彩色大屏、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除了这些基本配置,哈弗M6还具备“非常规”的配置。就是同级独有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可调等这些配置在同级别的新远景SUV、捷达VS5等这些车身上没有的,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只有新远景SUV是选配,其他竞品车型不具有,但是哈弗M6是全系标配此配置。相信Tony的女同学们看见这些一定会以为这辆车得十几二十万呢,而这正是哈弗M6在配置方面的强大、独特、实用之处。

 

哈弗M6的优秀不仅仅是搭载了丰富的配置,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也是哈弗M6另外一大亮点,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简单形容就是换挡平顺、动力强劲。另外还具有换挡提示功能、智能启停系统,驾驶起来得心应手,大大提升了驾驶体验。相信这一路走下来一定会让她们大呼过瘾的。

 

最后是安全性能方面配置了,哈弗M6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高刚性笼式车身加关键部位2mm厚的钢板使得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有效保护出行安全,不管是接送女同学还是接送家人,安全都是第一位的。

首付1.5万元起,日供低至43元,好车开回家

看完了哈弗M6强大的实力,我和Tony都相信见到哈弗M6的同学都肯定会问这辆车到底多少钱买的,这个时候,Tony就可以自豪的向他们说出哈弗M6 6.6万的超低起售价以及独家“1+5=6”超值金融政策,即首付1.5万元起全包落地,享受5年超长贷期,日供至低43元呢!是不是很经济实惠。

​ 

好了,Tony今年同学聚会已经安排妥了,有了这辆哈弗M6,Tony终于可以在同学面前小小的表现一把了。同样的,在这里,如果你也喜欢这辆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强大、性价比还高的哈弗M6的话,快过年了,抓住“1+5=6“的钜惠政策赶紧入手一辆哈弗M6,这场battle你就赢了!

J

意见
反馈

×